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 报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3:15  点击:1018 加入收藏 

喜  报

——我校学生科技作品成功入围省科技创新大赛

   3月8日上午,第30届长沙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市少年宫拉开序幕,经过现场评比、场外讨论,3月10日确定了第一批代表长沙市参加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作品,天心区共有3件创新成果获得参加省赛资格,其中我校李晓梅和周璟老师辅导段驭东等同学写的科技论文《无尘黑板刷的设计》获得市一等奖,成功入围省赛。

   3月11日上午,段驭东同学在长沙市少年宫,与专家面对面,针对提问进行答辩,经过现场答辩,段驭东同学阐述作品、现场应变等方面的能力都将得到了锻炼和加强。

   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高中、初中、小学几个阶段的学生在同一平台竞赛,在省级以上评比中获奖的高中生,在升学过程中有相应的奖励政策,小学生作品能获得省赛资格非常难得,段驭东同学能获得省赛资格尤为值得表彰和鼓励!近几年,我校注重学生科学素质的培养与实践动手能力的发展,每年都有优秀作品在市区获奖,此次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市赛一等奖并成功入围省赛还属首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辅导员的努力工作、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与重视!也是学校、家庭等多方面共同配合的成果。

   希望我校学子能够以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发展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打造科学品质校,创建“两型”示范学校添砖加瓦!

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