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今天我当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今天我当家 > 正文
今天我当家---何亦紫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5/11 14:50:44  点击:427 加入收藏 

                                                                                                       二(一)班     何亦紫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平时照顾我辛苦了!我决定给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谢家人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首先,我准备为家人做一顿饭。我学着妈妈平日洗菜的样子,一丝不苟地清洗了四次。你们有看到青菜鲜翠欲滴的样子吗?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下厨,做的第一个菜就是紫菜蛋汤。爸爸妈妈喝着我煮的汤高兴地笑了,说这是女儿做给家人的爱心汤!


  吃完饭,我又主动请缨洗碗。洗碗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以前就因为爸妈定的规矩“先吃不管,后吃洗碗”,洗碗的任务多次落到我的头上。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洗碗几年,我可是一个碗都没有摔过。现在洗碗水平更是炉火纯青、又快又干净。

       吃完饭,我发现还有一堆衣服没洗,我用力搓、使劲拧,一定要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这样穿在身上才会整齐漂亮。


  衣服终于洗完并晒好了,我也长舒了一口气。今天我当家,真正体会到了当家的不易。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觉得累并快乐着。感谢平日里为我们小朋友辛勤劳动的家人、老师,你们辛苦了!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jintianwodangjia/1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