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新年的梦想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8:32:12  点击:1083 加入收藏 


         “太好了”!新年的钟声敲响了,2013年即将度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走2013年,迎来新的一年—2014,我和一些弟弟妹妹们在议论新的一年有什么梦想,个个跃跃欲试,谁都想把自己新年的梦想说出来。

        第一个演讲的是——我!妹妹骄傲的说,她迅速跑到演讲台上,开始了自己的诉说:”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当班长。当班长有啥不好的?当班长可以喊起立“,还可以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在班上耍威风!待她说完后,我和老弟议论纷纷,我说:当班长可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得先把自己的的成绩提高,在平时还要多多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作业要写得十分工整,上课时要多举手发言,尽量不开小差。老弟说:”下课许追跑打闹。说到这里,妹妹顿时傻眼了,当班长还真有点麻烦。嘿!这麻烦还不只一点,是有很多点哦!

        接下来是弟弟登场,只见他神气地往前走目中无人,待他走到演讲台上,我们早已迫不及待。他对大家说:“我吗,就想明天变成大人。长大了,就不用写作业了,不用被老师批评,不用被家长打.....嘿,那有多好啊!我心想:弟弟也太天真了吧,尽然想“一日N秋。”没等弟弟把话说完,我就开始反驳了:你到2014年才8岁呢!要是你想长大,那还要等十几年呢!“什么?”弟弟尖叫着说,嘴巴大得能装下一个鸡蛋了。

        到我了,我满怀信心地走上讲台,开始了我的演讲,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多考几个满分,因为这个学期我考了两个满分,让我有了向100分迸发的信心。两位观众提出了几个问题:你是怎么考的100分的?100意味着什么?你对考100分有百分之多少的把握呢?我发话了:考满分其实很简单,只要做的时候认真点,做完了多检查员几遍。考满分意味着我这个单元的知识全都学懂了。我对考试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顿时两个小鬼跑了,过不了多久他拿来了纸和笔,让我签名。嘿!我当上明星了!

         新的一年有新的梦想,那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五(3)班

                                                                       邓星戎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