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通知】叮咚,少先队员专属寒假实践活动如约而至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30 13:08:49  点击:149 加入收藏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孩子们:

庚子玉鼠抒远志,辛丑金牛展宏图。寒假已开启,专属实践活动如约而至,请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投入我们丰富多彩的寒假体验活动吧!

一、中华礼仪之美---春节篇

..

二、中华红色之美---献礼篇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历程,红领巾永远心向党。请少先队员们在家长、辅导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守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用手中的纸笔和相机,或是你喜欢的方式,“诉说”你最敬爱的“中国共产党”。在建党100年来临之际,向祖国献礼。

三、好习惯伴我行---金点子

天地转,光阴迫。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请少先队员发挥创造力,为自己的好习惯打Call,选择以下“金点子”活动内容,合理科学规划寒假的学习和生活。可以是个人智慧,也可以是集体结晶(父母或长辈),让好习惯给假期增添一份色彩和活力。

四、健康体魄助成长---体健篇

假期里请队员们参与运动打卡,视力保护等活动,争当红领巾小健将。愿孩子们莫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躬身劳动,塑造最健康的身心体魄。

五、红领巾爱劳动-实践篇

假期争当小小志愿者,热爱劳动,认真开展实践篇推荐的各项活动,锻炼自理能力,与充实同在,与感恩同行。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同学们,假期中,希望你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感受传统,付诸实践;增强体魄,劳逸结合。将倡议落实到行动中,在这个别样的假期,展现少先队员别样的风采!待到冬去春来时,让我们满载收获相约春花烂漫的季节,重逢春意盎然的校园!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2021年128

..

.....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MoralCenter/2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