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学法知法 共绘明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1 8:43:47  点击:357 加入收藏 

为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加强学生道德修养,我校委托梅岭街道,特邀天心区五老法制讲师团陈月兰老师于2016年1月6日来到我校,进行了法制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陈老师讲课的主题是“法律武器,自我防范”,课堂上,陈老师用精彩典型的故事将重点讲的三个方面的法律知识串联起来,让孩子在生动有趣的课堂中明白:1.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意识,从认识上提高自己的思想品质;2.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的诱惑和侵害;3.依法禁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虽是短短的四十分钟法律知识讲座,却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秉持心中的法制利剑,共同描绘美好的明天!

(校德育处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MoralCenter/1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