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重要通知】“三独”比赛开始报名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4/3 17:27:42  点击:793 加入收藏 

亲爱的同学们,一年一度的“三独”比赛又要在这繁花似锦的春天开始啦! 如果你有艺术特长,如果你想挑战自己,就快来报名吧!让我们一起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和其他同学切磋技艺,在表演中增加胆识。

比赛项目

独唱、独舞、独奏

参赛对象

本校3-5年级在读学生

报名时间

42日——420

报名方式

  各班班主任统筹后将报名表交给音乐老师

比赛时间

42------420日  班级初赛

422日下午1:30-5:30  学校决赛


决赛地点

独舞专场:博学楼三楼健美操教室

独唱专场:博学楼二楼音乐教室1

钢琴专场:博学楼二楼音乐教室2

民乐专场:博学楼三楼民乐教室

管弦乐专场:博学楼二楼美术教室


活动要求

1.各班须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组织报名,并在此基础上督促选手作好比赛准备。学校将选送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区赛(包括独唱、独舞、独奏三项)

2、独唱可以使用伴奏(伴奏碟或U盘);独舞自备音乐、道具、服装;独奏曲目均不使用伴奏带。

3、乐器架子鼓、马林巴的参赛同学于420日前交录像视频给班级音乐老师,不参加现场比赛。

4、参赛学生服装须整洁大方,作品符合参赛要求,体现良好精神风貌。

评委

  外聘专家、学校领导、学校音乐教师

奖项设立

  分类别按比例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MoralCenter/2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