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精彩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工作 > 精彩班级 > 正文
放飞心灵,享受快乐童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5/4 10:09:23  点击:356 加入收藏 

 
                                                           ---记三(1)班“关山古镇一日游亲子活动”
  2015年4月26日,伴随清脆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童声小合唱,三(1)班的孩子们在班主任李娟老师的带领下拉开了“关山古镇一日游亲子活动”的序幕。家长们和老师、孩子们一起进关山古镇,放飞心灵,享受快乐童年。

  一路欢歌笑语

      虾池旁水花四溅,网兜扫把齐飞,衣服共泥巴一色!家长鼓励,同学互答。欢呼声、叹息声,声声入耳;一个小小的虾池瞬间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虾池捕虾欢乐无比

       前面是迈着优雅小碎步的花猪,后面是眼冒火花的同学,这又是哪一出呢?原来是这一次亲子活动的重头戏之一——赶花猪比赛。欢呼者有之;懊恼者有之;汗水满脸肆掠,泪水也毫不客气占据了一席之地!
  

赶花猪乐趣无穷

       过独木桥、攀岩、钻隧道,面对各种挑战是勇敢向前还是
  龟缩不前呢?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响亮的回答!“勇往直前,哪怕是疼的泪流满面也要坚持”!
 

 素质拓展不畏艰险开吊车小能手

       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友谊更深了;家长、老师们亲切交流,心贴的更近了。随着钓虾、赶花猪、打靶、素质拓展、参观古镇等各项活动结束,大家也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也期待着下次亲子活动早日到来。

  
  
  参观关山古镇感受三国文化
 
  
              

王彦哲妈妈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Wonderfulclass/1844.html
上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