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域外之音
资料搜索
域外之音
当前位置:首页 > 域外之音 > 正文
公司第一个“超英爱心书吧”落户中南大学铁道附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23:51:16  点击:255 加入收藏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作为“超英精神”的诞生地、“超英爱心基金”的发源地,一直以关爱青少年,资助学子为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5月31日,公司在了解到中南大学铁道小学作为国家普及教育机构之一,接纳了不少留守儿童就读其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特出资两万元为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捐建“超英爱心书吧”,学超英传关爱,以此为孩子们,特别是农民工子女徜徉书海,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对“书香五局”的文化气息进行了延展。

  土木公司工会副主席刘卫平、党群工作部部长向群并代表公司,在该校庆六一表彰大会上,将爱心款转交给了学校。中南大学铁道附小肖校长深情地说:“陈超英书记不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对工作的热情、对学习的追求,对身边人的关怀都值得大家敬重和学习。我们将用‘超英爱心基金’为同学们建好书吧,也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能在榜样精神的带领下,好好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本次捐建标志着“超英爱心基金”首次对外正式启动。在超英书记一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土木公司继承和发扬超英关爱群众的精神和美德,延续她的善举,同时也是对五局关爱农民工的“五同原则”的延伸。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choolMusic/1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