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域外之音
资料搜索
域外之音
当前位置:首页 > 域外之音 > 正文
附属铁道小学英语剧《魔幻谷》做客金鹰卡通卫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8/26 23:50:01  点击:309 加入收藏 

  4月18日晚7点,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英语老师和十三位孩子们精心打造的的英语童话剧《魔幻谷》,通过金鹰卡通卫视《童心撞地球》呈现于全国电视观众朋友的面前。

  小演员们在认真表演

  小演员们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说着每一句台词,流露出童真无邪的感情。他们用标准、流利的英文诠释了《魔幻谷》的神奇故事。节目感人至深的剧情、孩子们精湛的表演、出色的英语表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剧本的感染力征服了每一个人,更打动了节目组导演和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杜海涛和E哥,还得到了来自美国的评委老师Bryan Joson的极度好评。

  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作为一所高校主办的市级示范学校,少儿英语教学在市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次排演的《魔幻谷》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小演员标准流利的英语与出色的表演,理所当然被栏目组导演邀请出镜,一展英语卡通剧的独特魅力。应邀参加此次节目录制的还有砂子塘、高新博才、泡泡英语等学校。

  家长们一致认为,这是孩子们一次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学校多给孩子创设舞台,使他们愉悦、有趣的情境与活动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扬起自信的风帆,健康快乐成长,让童年在童心里凝结升华!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choolMusic/1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