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值周校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工作 > 值周校长 > 正文
易思岑--值周校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9/22 15:26:54  点击:651 加入收藏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经过班级推荐,中队考察,学校确认,我成为“值周校长”一员。这是一个光荣而责任重大的岗位。它要求积极参与学校的日常管理工作,体验校长工作的职责;它要求为中南大学附二小美好明天献计献策,当好中南大学附二小的小主人;它要求以中南大学附二小为荣,当好中南大学附二小的宣传员;它也随时随地欢迎“校长们”行使自己的权利,就学校的设施、学生的活动、学生的要求等内容及时将中南大学附二小学生的心声反馈至校长妈妈处,从而更好地为中南大学附二小的每一位家长、每一位学生服务。

  这是一个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岗位!我乐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当好老师的小帮手,当好同学们的小伙伞。我是来自四(二)班的易思岑同学,一名普通的女生,一名乐于奉献的中队长。我活泼开朗,热爱集体;我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勤学好问 ,乐于助人。我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富于奉献。尽管我不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的,但是我是最努力的。

  2014年4月至7月,我与2位学长一起组成“拼吧,小伙伴”团队,代表我们中南大学附属二小参加中央教育电视台节目并取得优异成绩。这个活动,更让我懂得了团结协助的重要,更让我明白中南大学附属二小集体荣誉至关重要。每个中南大学附二小学人,均要为中南大学附二小增光添彩!

  这就是我,一位新的值周校长,易思岑同学。请大家支持我的工作,我将服务贡献第一,为中南大学附二小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大家。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PresidentZhouvalue/1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