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公告
资料搜索
校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2021年秋季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7/11 20:59:28  点击:1507 加入收藏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2017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由中南大学主办,位于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路91号,学校以中南大学为依托,具有高素质教师队伍和丰富教学资源双重办学优势,是一所环境优雅、管理严格、治校严谨、校风纯正、设备齐全、质量上乘的全日制学校。现为全国书法实验教育学校、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特色活动单位、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科教创新教育示范基地学校、长沙市示范学校,天心区未来学校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师资建设,推进人才兴教战略,实施名师工程,推动学校持续发展,现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期待优秀的您加入我们的教师团队。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非事业编教师6人,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如下:

序号

用人单位

岗位

名额

1

第二附属小学

语文

3

2

第二附属小学

数学

2

3

第二附属小学

科学

1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能力强。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资格要求:

1)具备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2)普通话等级: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数学学科和科学学科二级乙等及以上。

4.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6630日以后出生),从事一线教育工作,有教学经历优先,业绩突出的教师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及有关事项说明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1日至722

2.报名方式:打开下面链接https://www.wjx.top/vj/tUvhy35.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3.报名事项:

1)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提交的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应聘人员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考和录取资格。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需填写《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

3)专业资格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有效时间截止报名之日,其后取得的证书成果等不作为报考的有效材料。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上传的资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由第附属小学学校办公室统一通知,请大家留意电话和短信通知

2.现场资格确认要求:现场面试和专业测试前一小时(2021年725日上午8:00开始)在励志楼五楼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需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所有证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人员现场资格确认通过后,进入面试和专业测试环节。未按时参加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4.资格审查: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因应聘人员提交信息有误、缺失或质量不符合要求造成无法辨认等影响资格审核和未及时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由应聘人员承担后果。
(三)综合测评

1.综合测评由面试和专业测试两部分构成。时间:2021年7月25日(星期天)上午9:00—1200

2.综合测评地点: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尚思楼五楼录播室

3.综合测评满分100分,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业务能力考核的人员名单。

(四)业务能力考核

1.业务能力考核由试教(10分钟)答辩(5分钟)两个环节构成

2.业务能力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答辩:答辩满分100分,计算平均分作为答辩得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2)试教:试教时长10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5分。计算平均分作为试教得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3)总成绩=答辩得分×20%+试教得分×80%。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以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最高荣誉等级排序确定。

(五)体检

1.拟聘人员到县级以上医院按入职要求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如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可以向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提出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2.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3.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者,体检通过后放弃考察资格者,可根据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六)公示

通过心理测试,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由普教管理服务中心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聘用

1.公示无异议,第附属小学学校办公室通知拟聘人员办理报到手续,并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进行日常管理。

2.薪酬及福利待遇:待遇从优,薪酬面议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874937483    联系人:兰主任


                        普教管理服务中心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2021年711

附件中南大学附属中小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CampusAnnouncements/2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