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公告
资料搜索
校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2020年一年级新生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9 19:41:42  点击:4159 加入收藏 

我校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报名已经开始,中南大学教职工子女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5日。请各单位有适龄入学儿童(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家长务必在此期间,扫码进入《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入学意向调查》(附后),按要求填报信息、提交资料,逾期或信息、资料不实,学位不保留。现场资料提交、家校交流时间待定。谢谢合作!

一、招生对象:

1.中南大学在编教职工和引进人才的子女。(法定监护人房产在河东)

2.中南大学在校服务年限达到十年以上合同工的子女。(法定监护人房产在河东)

3.中南大学离退休和在编教职工第三代(限招1名,法定监护人房产在天心区)

年龄要求:2014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谢绝未到龄儿童进行报名登记,系统会对报名信息自动识别筛选,请家长知晓配合。

二、操作流程:

1.在线填报信息。请家长先扫描下方新生报名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孩子近期免冠蓝底彩色寸照、出生证、孩子户口簿、法定监护人房产证和父母工作证(或祖父母工作证/离退休证)照片。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

2.现场资料核验及见面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资料核验及见面会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3、录取通知发放。经学校资料查验核实,符合条件的子弟、合同期限满10年的在校服务人员子弟、三代子弟,请家长携带《天心区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和《入学健康检查表》到学校青园路传达室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其余有关入学事项将在录取通知单上告知,敬请留意。

三、相关资料说明:

1.中南大学在编教职工和引进人才的子女,报名时须持:

①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河东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小孩户口本、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前教育登记表原件。

2.中南大学在校服务年限达到10年以上合同工的子女,报名时须持:

①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劳动合同原件、河东房产证和复印件。

②小孩户口本、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前教育登记表原件。

3.中南大学离退休和在编教职工第三代,报名时须持:

①祖辈离退休证原件和复印件,或在职工作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天心区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小孩户口本、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小孩户口和祖辈户口没在一起的,需要三代关系证明),小孩学前教育登记表原件。

以上所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请统一用A4纸复印!

温馨提示:根据长沙市卫生局、长沙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查验工作的通知》,儿童监护人须带预防接种证到辖区接种门诊进行查验,必须凭查验证明方可办理入学手续。请家长务必在儿童入学前到文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理,地址:新开村莲花巷86号,联系电话:89707513,联系人:彭婷。

招生热线:0731-82656672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2020-05-09

(扫码识别,进入填报)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CampusAnnouncements/2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