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在“团结——批评——团结”中推动学校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2 10:33:38  点击:957 加入收藏 

                                                                                  ——记二附小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0日,二附小全体党员召开“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常务副书记陈玉如,铁道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方明珠亲临会场指导。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严肃、认真、融洽的气氛,达到了找出差距、克服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前,经二附小支委认真商议后,支部书记成艳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同志10.8重要讲话等。要求每个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从组织观念、组织纪律及作风建设方面等方面照镜子,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认真撰写《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上,二附小支部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宗旨,领导班子带头结合学校工作,深刻剖析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们对照“三严三实”,从教学工作实际出发,找准问题的症结,勇于剖析自己的不足。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既真诚、毫无保留地指出同志们存在的问题,更坦然、以感恩之心接受自身的不足。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二附小教工党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廉洁从教,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还存在着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方面还有待加强等等。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实际工作中,增强思想政治意识,更加坚定党的信念;在工作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教学与科研并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总的来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进教工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自身的认识,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陈书记高度评价了二附小的专题组织会,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二附小党员同志们加强沟通,树立大爱观,修身立言,保持团结、向上的氛围,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

党员们认真聆听陈书记指导

  
  二附小党支部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dangqungongzuo/1786.html
上一篇: 支部建设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