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特色课程
资料搜索
推荐内容
特色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课程 > 正文
放飞篮球梦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9/8 9:13:16  点击:239 加入收藏 

篮球场上,运动员们攻、防转换,满场洒脱地奔跑追逐。得失之间,喜悦与懊丧尽显青春本色;汗泪交织,活力与动感都是充满青春运动的节奏篇章……身高140?没关系,你的梦想才是你与篮筐的距离!

篮球校本课程,承载着小小少年们的无尽梦想。主教练熊伟老师,以篮球基本功和游戏结合训练为手段,激发孩子篮球兴趣目的,提升孩子对篮球运动的参与性,增强孩子在力量、速度、灵敏、柔韧、协调等方面的协调发展,从而使篮球成为孩子终身喜爱和受益的运动项目。在这里,孩子将了解并初步掌握单手拍球、双手交替拍球、运球、传球、投篮、脚步移动等基本技能,同时在实践中了解并掌握篮球的一些基本理论知识,为把篮球培养成孩子的终身体育打基础。

篮球,给想飞翔的你,带去翅膀;篮球,带给我们自信,团结;篮球,带给我健康、快乐,并让我们终身受益。行动才能成就梦想!让我们一起拍出心灵的旋律,尽情挥洒汗水,去收获那份喜悦与成功吧!

小篮球员课程
1
专业介绍
提高学生对篮球的兴趣,使学生掌握篮球基本知识、基本技术、技能,全面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建设一支富有竞争力的校篮球队。
授课内容

篮球基本常识、规则裁判知识、熟悉球性练习、脚步移动、运、投、传、接球以及各种组合的技术训练,速度、弹跳,耐力等素质训练,篮球趣味游戏、半场比赛等。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rgeschool-basedcurriculum/1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