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特色课程
资料搜索
推荐内容
特色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课程 > 正文
奇幻魔术,期待加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9/8 9:04:04  点击:174 加入收藏 

 五颜六色的气球有多么神奇?细细的线可以如何变化?小小的硬币又如何失而复得?……走进二附小魔术课程,孩子们可以带着你来一段奇幻之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气球在瞬 间变身:美丽的玫瑰花、可爱的贵宾狗、有趣的小蛇;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细线在手间变幻:漂亮的金鱼、神奇的解结……

 本课程在负责人李月红老师和专业魔术师罗奥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学习了魔术的基础入门手法、魔术设计的基本原理、经典的魔术小道具、徒手魔术系列。经历两年发展,魔术课程成为学校最具特色的课程之一。湖南教育电视台曾多次来校拍摄,《拼吧,小伙伴》全国汉字听写大赛中,参赛选手兼小魔术师黄哲峪出色的表演,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孩子们还参加了全国DI大赛、魔术气球义卖等一系列活动。

 想要去体会魔术的神奇、变幻莫测吗?想要走进魔术无限遐想的空间吗?想要感受魔术带给我们的欢乐和愉悦吗?欢迎你走进中南二附小魔术课程。


小魔术师课程
1
专业介绍
 欢迎您参加小小魔术师训练营,在这里您将学习到魔术的基础入门手法、魔术设计的基本原理、一些经典的魔术小道具、徒手魔术系列更可以让你随手拿些简单的物品变化出神奇的效果。从此您将走在通往精通魔术的金光大道上。学习本课程将使您熟练掌握数十种魔术的表演流程,更重要的是从此您将大大提高您当众说话的本领,增加您的自信,另外您所掌握的魔术一定可以让您迅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并且让他人对您产生深刻的印象,同时在未来的岁月里,您也应该通过训练的入门知识达到自己设计和表演新魔术的能力。
2
授课内容
纸牌科目
指示牌的应用,利用指示牌变换魔术,锻炼孩子的线索提炼能力
皮筋教学
皮筋的穿透与进入、皮筋还原,锻炼孩子手指的灵活
绳子魔术
剪绳还原,锻炼孩子一定的表演技巧和镇定态度
银币科目
硬币的消失与出现,锻炼孩子的手指的灵活和程序的条理安排

毕业之后我们将会带领小朋友设计一个属于您自己的魔术,您也同样可以从以上的魔术当中通过一系列组合与贯穿,得到自己喜欢的变法与精彩的魔术。相信假以时日,就可以看到您在朋友与家人面前的精彩表演了。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rgeschool-basedcurriculum/1882.html